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太原铁路局紧盯关键环节确保应急有备

2017-07-27 16:27: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樊康屹)进入7月以来,太原铁路局管内持续出现高温天气,对运输安全、客运组织等造成严重不利影响。全局干部职工以高铁安全、旅客列车安全为重点,紧盯关键,应急有备,全力维护暑期运输安全。

太原局要求各单位密切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高温预警信息,深入研判高温环境下的作业安全风险关键项点,动态完善相关岗位作业指导书和风险提示卡,提高干部职工高温应急处置能力。

为给旅客提供良好出行环境,太原局加强整治各次列车电扇、空调、供水设备等服务设备设施。各客运站密切关注客流变化情况,及时安排干部加岗盯控,全力做好旅客进出站疏导和乘降组织工作。

太原局各单位结合生产实际,合理安排室外劳动时间,减少或避开职工高温户外作业,科学编制施工方案。机关干部加大包保检查力度,加密高温天气下现场跟班频次,防止简化作业、漏检漏修,实时掌握职工身体健康状态,现场纠正可能导致人身安全事故的违规违章行为,切实消除高温作业安全隐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