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九旬老太白沟乘车 温情服务点赞高铁

2017-07-25 08:49: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张梦迪

2017年7月6日开通北京南至保定两对动车组以来,白沟站旅客与日俱增,探亲访友、旅游商贸旅客络绎不绝。直通动车组的开行,便利了雄安新区人民和首都人民的往来,拉近了雄安新区和北京的距离,扩大了首都和雄安人民的生活圈。

近日,年近百岁的九旬老太在儿女的陪伴下,乘坐由北京南至保定的D6655次到白沟站,转乘汽车去白洋淀旅游,当日乘D6658次回北京,实现了当日游白洋淀,不误回家吃晚饭。老人一下车便引起了车站工作人员的注意,全程为其开通进出站通道,询问其出行需求。老人及随行人员乘坐北京至白沟的直通车已经是十分兴奋了,车站工作人员的温情服务更是让其感慨万分,高兴之余老人更是唱起了社会主义好,不断用英语向工作人员说:“thank you”,按照老人的意愿在车站站台拍照,并高兴地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九十六岁高龄老人坐动车一路畅通,游白洋淀一日还心情舒畅,切身感受高铁温情服务,对工作人员认真、细心大为赞叹,全家表示有机会再来雄安,再来感受白沟站温情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