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通辽客专:这是水果摊?还是饭店?

2017-07-21 14:22: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辽办

这是水果摊?还是饭店?知情人都知道这是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通辽客专项目部食堂。项目部食堂伙食管理一直是件谁管理谁头疼的大事,众口难调实属不易。进场初期,这个项目部经过多次厨师筛选更换,烹饪质量明显提高,办公室主任靳富昌经常琢磨提高伙食质量,保证员工以充分的体魄投入施工生产。他不断与厨师面对面沟通主副食花样翻新等饮食焦点问题,自觉做采购透明公开的有心人,每周三次的买菜都能把节余的钱用来购买多种水果上,既丰富了伙食内容,又调剂了员工胃口,成为项目部所属6个队级食堂中的“排头兵”。(通辽办)

图一、项目部食堂水果闪亮登场

图二、赤日炎炎的夏天,可口的西瓜,吃不吃由你

图三、香喷喷的肉饼实在诱人

图四、热腾腾的猪蹄就要出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