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宁高城际接触网项目顺利通过安标工地现场验收

2017-07-21 09:35: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强

7月1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安质部副部长李志、安全科长刘海,城铁分公司副总经理肖文贵、安质部副部长周易、武汉公司安全总监李金康组成安标工地检查组对宁高城际接触网项目进行安全标准工地验收检查并顺利通过现场验收。

检查组一行首先观看了项目部“无成本自制”的工地视频短片,短片主要突出了工程建设“四个标准化”中的过程控制和现场管理标准化,得到了检查组充分肯定并表示作为亮点推广到集团各项目。随后听取了项目安全总监尹华峰就安全质量卡控、三工建设、劳务管理等安全标准工地建设情况的汇报。而后检查组对驻地建设、职工办公生活环境、施工现场以及内业资料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当天的验收总结会上,李志和刘海对项目部安全标准工地建设给予了肯定与认可,他们表示:项目部安全标准工地建设工作基础扎实,团队的精神面貌好,无安全、质量事故发生,整体状况良好。在今后的工程建设中要继续保持,同时要进一步的学习相关业务知识,加强提升内业资料的管理水平。最后经检查组综合评定打分,宣布项目部安全标准工地建设的评定得分为289分,顺利通过集团安全标准工地现场验收。

自工程开工以来,该项目部坚持“两手抓”,一手抓工期,一手抓“标化”。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同时,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靠信誉图发展,创精品树形象”的生产经营宗旨,按照“方案先行、样板引路、过程跟踪、达标验收、奖优罚劣”的管理思路,结合项目施工生产实际,积极采取多项措施,不断加强工程质量精细化管理,为顺利通过此次安标工地的现场验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罗强)

宁高城际接触网安全标准工地验收工作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