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宁铁路局打好“营销牌”力促货运上量

2017-07-20 19:47: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常宏 莫育杰 林祥云

(马常宏 莫育杰 林祥云)今年以来,南宁铁路局紧紧围绕“货运发送量过亿吨”目标,夯实营销基础,创新营销方式,立足实际打好“营销牌”,促进货运上量增收。截至7月17日,该局累计发送货物5331.2万吨,同比增长8.7%。

为夯实营销基储传递营销压力,南宁局健全薪酬机制,完善“底薪+绩效+提成”的薪酬考核办法,优化营销工作数量、质量与收入的关系,进一步拉大营销人员之间的收入差距,激发工作动力。他们建立退出机制,通过日常检查、月度分析、季度评价等方式,对营销人员开展常态化评价考核,调动营销人员工作积极性。

该局加强货运营销决策系统研发运用,增加市场预判、预警提示、企业微信号等智能化模块,进一步深化货运市场调查,拓展系统覆盖范围。截至目前,该系统已覆盖客户632家。5月份起,他们利用45天时间开展货运淡季营销专项活动,拜访政府部门及行业协会35次,调查企业173家,确定新增重点营销项目54个,预计年内增运377万吨。

南宁局创新营销方式,与7家重点企业签订运量互保协议,涉及全年运量815万吨,确保大宗物资运输旺季更旺、淡季不淡。他们创新氧化铝物流总包方式,吸引百色地区发往沿海的氧化铝从公路回流,重建“煤铝对流”体系,在钦州港至靖西、那厘,田东至兴义间均开行“煤铝对流”专列,用好铁路运能,促进货运增收上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