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方快车”邀您探索“金彩西域”

2017-07-20 19:38: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朱进军 余建强)7月18日9时30分,由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广东铁青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精心打造的旅游专列“南方快车”从广州站出发,载着500余名旅客一路西行,踏上为期15天的“金彩西域”之旅,探秘北疆喀纳斯和伊宁那拉提草原。

“南方快车”从广州出发,跨越湖南、湖北、河南、陕西、甘肃、新疆五省一自治区,途经洛阳、敦煌、吐鲁番、北屯、喀纳斯、伊宁、张掖等地,充分让旅客感受西部地区纯美的自然风景和多姿多彩的民俗风情。在“金彩西域”之旅中,旅客可以参观古刹白马寺,观赏沙漠奇观鸣沙山、月牙泉,还可以置身沙漠绿洲吐鲁番,探寻人间净土喀纳斯,身临伊宁那拉提草原,感受赛里木湖的惊艳。

广东铁青旅行社根据西部文化特色,为“南方快车”选择了具有独特风情的涂装。民族韵味的拱门、图腾特色的门牌装饰,每节车厢连接处还布置了装饰画,内顶悬挂着晶莹剔透的仿真葡萄,让旅客踏上列车时就能感受到浓浓的地域风情。

“南方快车”自1999年开行以来,已成功拓展了“塞北风情”“西南之旅”“丝绸之路”“挺进中原”“北极光之旅”等多条线路,横跨近30个省区市,以良好的口碑赢得了大量旅行爱好者的喜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