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蘸“两美”浙江的七彩墨 状金台铁路建设之大美

2017-07-18 10:42: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图 李航天

中铁十一局集团承建的金台铁路七标项目施工建设现场,以人文、绿色、环保、标准获得金台铁路有限责任公司的高度赞扬,在建设“两美”浙江战略部署上起到了带头牵动的作用。

金台铁路建设是浙江省铁路网中“两纵、五横、两放射”格局中的五横之一,它的建成将彻底结束仙居无铁路的历史。中铁十一局集团承建金台铁路七标,线路长度38.92kum,总工期为44个月,总投资约15.1亿元。

浙江省以“八八战略”为总纲,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将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先后作出绿色浙江、生态浙江、两美浙江建设等重大决策部署。

为打造绿色环保工程,项目部、施工队和作业工班分别配备专兼职环保检查员。“在施工过程中,我们严格落实环保措施,施工现场周围撒草种,水泥全部放入封闭式料仓,砂石料集中堆放、覆盖。”项目经理吴桂刚描述。

金台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霖强调,认真贯彻落实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思想,深入开展811美丽浙江建设行动,全方位推进环境建设与生态保护,大力倡导绿色发展、和谐发展,是浙江省金台铁路建设长期的战略部署。(图 李航天)

图1:灵江特大桥施工全貌

图2:灵江特大桥建设绿色环保

图3:岩下跨沿海高速公路特大桥全貌

图4:岩下跨沿海高速公路特大桥“生态”建设

图5:建设“绿色”隧道

图6:“最美”拌合站建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