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水电四局勇攀高峰,再创辉煌 --哈尔滨地铁荣获”黑龙江省市政工程建设优秀施工企业”称号

2017-07-14 13:54: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三站六区间,即:省政府站、衡山路站、工人文化宫站、尚-哈区间

哈尔滨讯(王 雪)7月14日,接黑龙江省市政协会通知,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荣获“2016年度全省优秀施工企业”称号。

拾优秀施工企业”评选活动是由黑龙江省市政工程协会组织,旨在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发挥优秀施工企业在黑龙江省工程建设行业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工程建设行业持续健康科学发展。经“全省优秀施工企业”评审委员会审定,公司从众多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以优异成绩获得此项荣誉。

2016年,哈尔滨地铁指挥部经全体员工同心协力,生产、经营、职工收入创历史新高,各项目标顺利实现。在施工生产上,指挥部参建的哈尔滨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土建施工七标、十标(三站六区间,即:省政府站、衡山路站、工人文化宫站、尚-哈区间、哈-博区间、博-工区间、工-省区间、省-衡区间、衡-珠区间)等工程进展顺利,树立了企业良好形象。在安全管理上,指挥部践行诚信施工企业理念,严肃责任追究制度,推进安全质量标准化管理,全年安全质量平稳可控。此次获奖,体现了黑龙江省社会各界对公司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的进一步认可。

中国水电四局荣获优秀施工企业称号.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