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成都城建管理集团调研组到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延吉管廊项目考察

2017-07-11 10:07: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玉新

7月8日,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副经理兼西南指挥长韩再明,成都城建投资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尚钦,莅临延吉市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参观调研。公司副总经理宗言海,东北区域副指挥长扈国义,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延吉管廊指挥长尹传金等陪同。

会上有限公司延吉管廊指挥部尹传金指挥长介绍了管廊的工程概况;综合管廊工程主要收纳给水、电力、通信、供热、中水,燃气管线。附属设施包含消防,供电、照明、监控、报警、通风、排水,标识系统及控制中心等。以前是EPC模式,现在转换为PPP模式。深入管廊项目施工现场,延吉管廊项目经理部杜长生经理汇报了目前施工进度及安全质量情况后,成都城建投资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尚钦,竖起大拇指说道;综合管廊项目建设有利于解决反复开挖路面,架空线网密集和管线事故频发等问题,尽管有诸多的施工困难,作为央企你们施工的质量和速度又快又好!这足以展现了大桥工程局的实力。

此次调研,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副经理兼西南指挥长韩再明;充分肯定了我公司管廊项目施工进度及施工质量,集团副经理韩再明说;管廊项目是我集团公司首次踏足新领域,在全国范围内也属于新兴工程,没有太多经验能借鉴,无论质量和技术都是新挑战,作为中字头企业,保证施工进度的同时,一定重视质量和安全,保质保量、高质高效、科学管理、文明组织施工完成施工目标,打响公司招牌才能让企业做强做大。(刘玉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