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你的安全就是我的责任

2017-07-11 10:04: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邢海红

范慧慧是成都八组的软卧列车员,年仅22岁的她从事客运工作已有整整4年了。刚来我们成都八组时,年仅18岁,是我们班年龄最小的。虽然年纪轻轻, 但她干起工作来绝不含糊,在工作中充满活力与热情,认真的完成车长布置的每一项任务。她的车厢总保持着干净、整洁,她用自己的勤恳、周到、细致服务着每一位旅客。

由于本趟是暑运的第一趟,带孩子旅行的较多。再加之本趟我们班组严重欠员,卧铺车厢都是一人看两个车厢,这可忙坏了小慧慧,她总是不厌其烦的给家长和小朋友们做着安全宣传。这些带孩子的家长经常夸赞着小慧慧:“ 这个小列车员给我们讲解的安全常识,是送给我们孩子最贴心的礼物。”

0710_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