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一线舞台真精彩

2017-07-01 09:21: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肖培清)6月28日,郑州热浪袭人。这天上午,郑州铁路局党委组织郑州地区部分单位开展党建工作“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展示交流会。

郑州局机关和4个基层单位的32名党群干部被郑州机务段郑州北检修车间电力中修专业组的“党员技术革新网络”、郑州北站调度车间党总支推行的党员违章管理办法和郑州供电段郑州变电车间党总支开展的“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所感染。

“党员胡博研制的HXD1B型机车司机控制器检测仪,将检测时间从1小时压缩到10分钟。”郑州机务段党委书记刘同锋介绍,“党员技术革新网络”先后研发了103项技术革新项目,其中72项已投入实际生产运用当中。这些革新成果提高了工效、降低了职工劳动强度,目前已累计节约成本40多万元。

在郑州北站调度运输指挥大楼13层会议室,参观者观摩了郑州北站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展示、郑州供电段郑州变电车间党总支季度检查考核展示和郑州工务机械段党委日常运行机制展示,听取了部分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发言。

短短半天的参观交流时间很快就结束了。午时阳光正烈,大家意犹未尽,怀中抱着一摞摞学习资料,彼此交流着参观心得,感叹着一线舞台真精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