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可可托海免费向 2017年中考、高考生 开放2个月

2017-06-25 09:44: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考生也可持大学录取通知书

刚刚经历过中考、高考磨砺的学生们有福了!今年6月20日至8月20日,国家5A级景区新疆可可托海将免费向全国各地参加了2017年中考、高考的考生开放。

据新疆阿勒泰地区富蕴县旅游局消息,中考、高考生持本人准考证(高考生也可持大学录取通知书),就能免费参观国家5A级景区新疆可可托海。考生2名随行亲人以及其他持学生证的在校生也可享受景区门票5折优惠。

可可托海,哈萨克语意为“绿色的丛林”,地处新疆北部富蕴县境内。2005年,可可托海被评为中国国家地质公园。2008年,可可托海国家地质公园正式揭牌开园。2012年,可可托海继新疆天山天池、葡萄沟、喀纳斯、那拉提之后,成为新疆第5家国家5A级景区。

张晓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