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渝洽会上揽商机

2017-06-24 11:56: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简称渝洽会

(吴正琪)6月22日,第二十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简称渝洽会)在重庆召开。成都铁路局精心谋划营销思路,借助展会平台全方位宣传铁路货运物流品牌,抢占商机,扩大市场影响力。

为了更好地在渝洽会上展示铁路形象,成都局精心谋划,由货运营销中心牵头,组织重庆地区相关铁路运输站段派出一支由熟悉营销业务、沟通能力强的主管人员组成的队伍参加会议,负责现场对铁路货运新产品、铁路货运服务新举措的营销推广和宣传介绍。

此次渝洽会上,这个局把铁路多式联运功能作为重点,通过介绍中欧班列、铁水联运和铁海联运品牌,推介铁路多式联运在全天候、大运量、快捷化物流运输中的优势。针对国内区域运输和骨架运输网络,该局主要以服务地方经济的城际班列、快速货物班列为重点,向国内企业特别是酒水、粮油等白货企业介绍铁路定制产品在稳固企业物流周转等方面的优势。围绕目前社会关注的电商物流等领域,成都局面向展商重点介绍了零散货物快运、小件快运和高铁快运等多种铁路现代物流产品的不同特点,有针对性地对展商企业开展营销,让大家更加熟悉和更快接纳铁路现代货运服务品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