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910名新疆内高班师生乘快车返乡

2017-06-15 20:14: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张龙 柏彥辉

(胡艳波 张龙 柏彥辉)6月10日,齐齐哈尔至乌鲁木齐的K1084次列车载着910名来自新疆的内高班师生,缓缓驶出哈尔滨西站,拉开了哈尔滨铁路局运输内高班学生返疆的帷幕。

为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进一步加快新疆各民族人才培养步伐,党中央、国务院决定在内地部分经济发达城市举办内地新疆高中班。今年是哈尔滨局第二次担当内高班师生返疆运输工作。该局积极与哈尔滨相关中学沟通联系,提前制订运输方案,在K1084次列车加挂4节硬座车厢,并预留团体票,满足内高班师生乘车需求。

哈尔滨西站在内高班师生乘车当天开设了绿色通道,在安检的同时进行实名制验票,并在候车室内设立专用集结点,指派专人引导他们上车,为内高班师生铺就温馨返乡路。

担当这趟列车乘务工作的齐齐哈尔客运段为内高班师生精心准备了餐饮,还配备了扑克、象棋、跳棋等,让师生们的旅途不再单调。

今年哈尔滨局内高班学生运输期限为6月10日至7月9日,分别运输哈尔滨和天津地区的内高班师生共计1991人,其中6月10日在哈尔滨西站乘车910人,6月10日至7月9日,在天津站乘车1081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