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组部、青海省委组织部到西宁客运段调研

2017-06-15 19:56: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张艳)从青藏铁路公司党委了解到,6月8日上午,中央组织部组织二局、青海省委组织部有关方面领导到青藏公司对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并在青藏公司主要领导的陪同下重点调研了西宁客运段。

在西宁客运段,调研人员观看了党建工作宣传展板、荣誉展室以及干部职工的才艺作品;在宁藏车队,与车队干部职工一起观看了专题片《雪域高原党旗红》,车队列车工作人员用英语、藏语演示了列车服务用语。调研人员还与车队职工共同演唱了车队队歌《天路》。

调研人员充分肯定了西宁客运段的党建工作,要求西宁客运段以获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的拉萨一车队为榜样,再接再厉,为青藏两省区各族群众出行提供优质服务,为青藏公司增光添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