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哈牡客专项目帽儿山特大桥连续梁成功合拢

2017-06-15 16:42: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喻昌东、王佳凯

本站黑龙江尚志讯:6月13日22点18分,由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哈牡客专项目承建的帽儿山特大桥连续梁成功合拢。

帽儿山特大桥位于黑龙江省尚志市帽儿山镇,全长882.26米,上跨哈牡高速公路,高速公路与线路大里程右交角为142°21′。桥型布置在16#墩-19#墩采用(71+120+71)m的三跨连续梁,连续梁全长263.8米,是全线中跨跨度最大的连续梁。

帽儿山特大桥连续梁为全线控制性工程和重难点工程,为了能够在6月30日全部完成该连续梁的任务,该项目采取领导带班制度和冬季施工措施,全体参建人员先后克服了施工条件恶劣、冬季施工温度极低等不利因素,及时配置各类资源,逐月倒排工期,比节点工期提前了两天实现了该连续梁的合拢。

帽儿山特大桥连续梁的成功合拢,大大鼓舞了全体职工的斗志,为接下来的施工作业提供了经验和信心,为主体工程完工和标段内施工任务的全部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项目全体员工将按照哈牡公司、集团公司和公司的相关要求,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信心投入到施工生产中去,确保项目节点目标如期实现,圆满完成哈牡项目的施工生产任务。

图片说明:

图1、哈牡客专帽儿山特大桥

图2、哈牡客专帽儿山特大桥连续梁成功合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