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总公司直属机关全面动员部署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

2017-06-14 19:07: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张依)6月8日下午,中国铁路总公司直属机关警示教育会在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根据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的要求,对6月份开展“以案示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推动总公司直属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总公司党组副书记甄忠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发挥警示教育重要作用,推动总公司直属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各级党组织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警示教育月活动为契机,深入总结警示教育的丰富实践,积极推动形成开展警示教育的长效机制。

为扎实推进活动深入开展,会议要求突出抓好三方面工作:把警示教育作为有效抓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上岗到位;把通报曝光典型案例作为警示教育的主要方式,让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把严明纪律作为警示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强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浓厚氛围。

总公司机关各部门党组织书记,直属单位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