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火车司机连续6年爱心送考

2017-06-11 12:00: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四中

“师傅,谢谢您!要不是您接送我到考场,估计我都要耽误考试了1

“没事,赶紧去考试吧!好好发挥,祝你金榜题名1

这是6月7日8时,发生在湖北省赤壁市第一高级中学(四中)校门口的一幕。

义务送考的司机叫万卫东,是武汉铁路局武昌南机务段武昌南运用车间的一名火车司机,也是一名共产党员。他热衷于公益事业,多年来一直参加赤壁市“赤壁热线”组织的“爱心送考”活动,在高考期间义务接送考生,载着他们走过一段段温馨旅程,算上今年已经是第6个年头了。

看着自己亲自开车护送的考生下车时对自己的一个微笑、一声谢谢,万卫东内心感到无比自豪。6年来,万卫东已经记不清到底送了多少位考生。他表示会一直把爱心送考志愿活动坚持下去。任 瑶 吕 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