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青藏铁路格拉段扩能改造工程完成投资过半

2017-06-10 11:13: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张艳)近日,从青藏铁路公司获悉,截至5月底,青藏铁路格尔木至拉萨段扩能改造工程已完成总投资的52%,工程进展顺利。

该项扩能改造工程包括新开13处预留车站、延长8处既有站到发线有效长、拉萨西货场扩能改造三项内容。截至目前,该项扩能改造工程路基土石方完成设计总量的88%,全线小桥完成设计总量的100%,中桥完成设计总量的90%,房建工程完成设计总量的70%。

据了解,该项扩能改造工程初步设计批复工期为2.5年,共计30个月。扩能改造指挥部结合气候条件和工程难度,拟定施工计划,细化施工步骤。该项扩能改造工程于2016年3月15日开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