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微讨论”职工人人说问题出良策

2017-06-10 11:11: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科室

(焦元 孙海锋 周生录)6月7日,沈阳动车段沈阳北动车所内,该所党总支书记刘廷辉在二级修班组“强基达标、提质增效”讨论会上与职工就学业务、强基础进行着讨论。

在“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中,沈阳铁路局各单位领导班子层面的集中讨论已暂时告一段落,目前站段管理人员、一线职工层面的讨论正在进行。各单位借鉴路局抓基层单位领导班子示范讨论的做法,根据自身实际,安排相关人员到试点车间(科室)、班组现场指导,逐一审核发言材料,准备成熟后召开讨论会。

在讨论中,各站段选定好要讨论的课题,确保讨论发言不偏离工作主题;全面梳理分析本系统通报或本单位发生的严重问题以及本单位班子成员讨论提出的问题,形成正反两方面的典型案例,对照案例反思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建议;活化讨论形式,采取利用施工作业间隙组织讨论、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直接联系主题讨论、运用微信群开展“微讨论”等形式,充分调动职工参与讨论的积极性,扩大讨论的覆盖面。

与此同时,各站段还组织相关专业人员认真梳理汇总各层级集中讨论查摆出的问题,及时列出问题清单,实施闭环管理。对于可以自行解决的问题,本单位要及时整改销号;需要路局协调解决的问题报局专门部门,局专门部门向相关部门进行反馈,确保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