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宝兰客专启动全线拉通试验

2017-06-10 11:11: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焦键

(唐茹 焦键)6月2日,一列高速综合检测列车从宝鸡南站驶出,一路向西开往兰州西站。这标志着宝兰客专进入拉通试验阶段,为全线顺利开通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宝兰客专拉通试验区段为宝鸡南站至兰州西站,进行全线拉通模拟试验。为做好此次拉通试验工作,西安铁路局专门组织建设、测试、施工、设计单位及路局相关专业处室、站段按照正常运营的流程和标准,检验设备运行状态,确保全线达到运营条件。

宝兰客专建成后,徐兰高铁将全线贯通,连接已开通的兰新高铁,打通中国高铁横贯东西的“最后一公里”,西北地区高铁将全面纳入全国高铁网。这对加快西北地区与中东部地区的经贸合作、人文交流,促进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