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执着”引得货源来

2017-06-10 11:06: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张经理,贵公司首批10车600吨电缆卷已顺利抵达收货方仓库。”6月4日,西宁车务段创效攻关小组成员、物流营销科科长李志业面带笑容,对营销来的一批3000吨电缆卷的首发情况向企业负责人进行反溃

今年以来,该段创效攻关小组深入管内厂矿企业开展市场调研,掌握企业生产、销售、物流需求等方面信息,摸清到达端企业运输渠道、全程费用等情况,有针对性地制订营销方案和运输方案,努力开发新增货源。

5月初,该段创效攻关小组到青海万立电器制造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在与企业负责人张经理沟通时了解到,该企业生产的电缆卷主要通过汽车运往拉萨地区,且汽运价格比铁路“门到门”运费每吨高出60余元。

为了挖掘潜在货源,李志业从企业的“成本账”入手,把铁路运输的价格优势、安全性、时效性等向张经理着重进行了介绍。“我们考虑考虑。”走访调研结束时,张经理随口说。

第二天,李志业与相关科室进行沟通,并牵头为该企业生产的电缆卷量身定制详细的运输方案。随后,他又快马加鞭赶到该企业,向张经理介绍电缆卷通过铁路运输的全程费用和运输方案。

“没想到你这么执着,办事效率还这么高,既然运输价格有优势,那我们企业6月份以后可以先在铁路试运一批去往拉萨地区的电缆卷。如果初次合作顺利,以后的产品运输都可以交给铁路。”张经理爽快地与李志业达成了通过铁路运输66车3000吨电缆卷的口头协议。

6月1日晚,货物在西宁西站装卸完毕,准时发往拉萨。6月4日,货物安全顺利到达的消息让张经理十分高兴。

“此次营销的成功,得益于我们团队执着的精神和详细的运输方案。下一步,我们还要在这几个方面继续细化后续运输方案……”每次营销后,李志业都与他的营销团队对营销过程进行分析,总结经验并查找不足予以改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