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铁路局10类微产品助力主题教育活动

2017-06-08 21:49: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孙海锋 鲁海洲

(焦元 孙海锋 鲁海洲)6月2日,在新浪辽宁发布的“2017年第一季度——辽宁#政务指数#微博影响力榜”辽宁十大交通系统微博名单中,大连站官方微博@大连火车站荣耀上榜。该站在新浪、腾讯网站粉丝量已达到40.3万人,发布微博69965余条,回复网友问询近2万余次,400余名重点旅客通过微博得到帮助。

在“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中,为扩大宣讲覆盖面,增强宣讲灵活性、针对性,沈阳铁路局利用官方双微平台精心策划微宣讲、微讨论、微实践、微评论、微动态、微感言、微随拍、微访谈、微展示、微竞答等10类微产品,大力宣传展示主题教育活动成果。

该局官方双微平台先后发布微产品89个,得到了网友的好评。其中,《“强基达标、提质增效”V宣讲之目的意义》被中组部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推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