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来自山区儿童的感谢信——十四局电气化公司南百项目部为百色那雅小学献爱心

2017-06-05 10:56: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朝霞 范成涛

尊敬的十四局的叔叔阿姨们:你们好,我是田东县思林镇那雅村小学的一名五年级学生,家住在那眉,爸爸妈妈在外地打工,我跟奶妈和爷爷在一起,当家里最难困的时候,是你们给我送五百元钱,长大后,我一定要向你们一样帮助别人,谢谢你们。

这稚嫩的笔体落在一张笔记本撕下的纸张上,是百色田东那雅小学生邓华建写给十四局电气化公司南百项目部的一封感谢信。

6月1日,十四局电气化公司南百项目部携手广西阳光爱心助学志愿者协会,一同驱车来到了那雅小学。那雅小学坐落在革命老区百色田东县的山脚下,一共有学生78人,而其中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学生父母都在外务工。项目部给学校家庭困难的学生每人捐助了300元钱,细心的项目职工还给每个学生都带来了一份小蛋糕,以及学生们喜欢的零食。

前来学校探望的项目职工们看到这些学生有些拘谨,即兴给学生们带表演节目,带领学生们一起做套瓶子、投篮球、抢凳子等一些集体小游戏,让学生们享受了一次最纯真的快乐与幸福。

今年,这已是南百项目部第三次对贫困山区孩子进行捐助,累计捐款捐物金额达5万多元。自参建南昆铁路南百二线以来,十四局电气化公司不但将铁路修进这茫茫大山,带动当地的经济发展,也将国企造福一方百姓、为国为民情怀传递到了革命老区里群众里的心坎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