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通辽客专:美丽之路

2017-06-05 10:55: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

(杜晓言)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参与的通辽客专铺架工程,当地气候异常干燥、风沙十分凶猛,加之受下线拆迁连带影响,迫使架梁多次调头、多次停工,所需钢轨等无法按计划进场,项目部注重加强内外部协调、积极主动创造作业面分期分段展开施工,迎难而上克服被动,争取主动,站在中铁十四局集团信誉的高度唱响施工的主旋律,为蒙辽两埠早日架通连心桥、铺通致富路付出艰辛的劳动。笔者业余时间抓拍到筑路工修路造福的美丽花絮,以飨读者。

---2016年

5月23日项目部领跑进场,实现了“进场快、安家快、征地快、开工快”;

7月16日上午900吨提梁机组装完成;

9月10日彰武站改投入股道拆除施工;

9月19日,实现全线率先架梁;

11月4日轨枕进场第一列;

2016年下半年企业信誉评价考核以300分的满分排名第一。

---2017年

3月11新民北站开始铺轨;

3月20日铺轨基地初具规模;

5月22日,彰武站成功大转场,并荣获企业信誉评价加2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