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铁路局车辆系统实施大规模扩能改造

2017-06-05 09:31: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陈宝庆 孙宝库

(焦元 陈宝庆 孙宝库)5月31日,在苏家屯车辆段扩能改造工程现场,沈阳铁路工程建设集团长春分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忙碌着。

继去年完成对吉林车辆段的大规模改造后,沈阳铁路局于今年对苏家屯车辆段、沈阳车辆段实施大规模的扩能改造工程,以提升车辆系统现代化生产的管控能力、综合保障能力和后勤服务能力。

本次改造将拆除苏家屯车辆段厂区零散建筑物,在既有厂房北部接建组合库,面积达20220.36平方米,改造既有库18752平方米,并新建综合保障基地10531.26平方米、生活服务中心4738.6平方米。完工后,苏家屯车辆段将实现轮对管控智能化以及生产、调度指挥、办公集中管理的目标,大幅提高检修能力。

沈铁工建集团长春分公司工程项目部干部职工认真按照施工标准和规范进行施工作业,坚持每日“早巡视、晚例会”制度,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难题。该项工程创造了冬季30天完成基础施工、35天完成主体施工的新业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