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铁集团加大提前介入铁路工程建设力度

2017-06-05 09:30: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朱进军)为保证佛山西站、深圳至茂名铁路等新建(改扩建)铁路建设项目期到必成,近日,广州铁路(集团)公司进一步加大提前介入工程建设力度,倒排进度计划,抓好检查整治,确保消除安全隐患。

针对管内所有铁路建设项目,该集团各专业处、站段会同建设管理单位一起,分专业制订提前介入实施方案,明确工作标准,加强日常监督检查。

该集团明确,在集团公布各提前介入单位新增定员前,管内各单位自行调剂人员参加提前介入工作,并由专业处室负责对提前介入人员进行专项培训。各提前介入单位是介入人员人身安全的主体责任单位,在制订介入实施方案时必须建立人身安全卡控制度和检查考核制度。同时,各专业处室和安监部门要将提前介入阶段的人员安全纳入集团安全风险过程控制,不定期对介入工作的安全制度执行情况进行抽查。

各专业组建立问题反馈机制,对在提前介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形成书面材料,反馈给建设管理单位和施工单位,并督促整改。建设管理单位及时解决各专业组反馈的问题。广铁集团对问题的整改实行销号制度,组织有关单位共同制订计划并进行整改,及时向专业组反馈整改情况,形成闭环管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