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铁集团建立特殊群体常态化帮扶机制

2017-06-04 16:52: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朱进军 米久江)今年以来,广州铁路(集团)公司采取了源头减少、重视诉求、动态管理、改善环境、丰富生活等关怀举措,将“突发困难帮扶”向“温馨互助关怀”延伸,逐步实现关怀帮扶常态化。

广铁集团管内各站段成立职工帮扶办公室,按照“家庭成员清、就业情况清、困难情况清、思想动态清、家庭住址清、联系方式清”的“六清”要求开展逐户建档工作,制作亲情帮扶卡,实现异地职工家庭发生困难时电话有人接、事情有人管、困难有人帮,让职工更加安心工作。

这个集团制定职工健康体检和建档分析制度,对特重困职工实行动态管理。他们对无经济来源、患大病的职工供养配偶、子女给予特殊困难补助;节日期间开展“进千家门、知千家情、暖千家心”走访慰问活动,让职工充分感受到广铁大家庭的和谐与温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