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乌鲁木齐铁路局积极组织煤炭入川运输

2017-06-04 16:49: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家启 王瑞丽

(张家启 王瑞丽)5月中旬以来,乌鲁木齐铁路局积极组织新疆至四川煤炭运输。连日来,该局煤炭运输装车日均完成4458车,同比增长47.4%。

前期,乌鲁木齐局货运中心组织营销人员赴哈密、花园子、鱼儿沟等煤炭外运主要站点,走访客户、落实货源、优化装车流程并制定“点对点”运输价格表。同时,他们认真分析煤炭市场外销状况,采用全程总包降低成本等方式提升终端市场竞争力,拉动外运上量。

针对花园子站装车量大的运输形势,该局运输处牵头组织局货运营销中心、调度所及相关单位进行现场写实调研,采取直进直出模式提高运输效率,并协调货运部门和物流企业加强货位管理,根据运输需求提供装卸保障,提高该站装卸作业效率。

在疆煤入川货源组织中,乌鲁木齐局非运输企业多渠道拓展上下游客户,扩大货源规模、畅通供销渠道。乌鲁木齐局大陆桥集团公司与煤企、商贸公司签订煤炭购销战略合作协议,全年可增加煤炭货源需求600万至800万吨。

该局运输部门深化跨局合作,在配空敞车不足的情况下,主动对接和引导客户采用集装箱发运,逐步畅通煤炭入川通道,先后开行花园子至广汉、黄田至广汉集装箱煤炭专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