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铁路局倾力服务粽香情更浓

2017-06-01 21:24: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孙红梅 高雯靖

(杨滨 孙红梅 高雯靖)5月29日,在被誉为东北最美高铁的长珲高铁上,运行中的C1009次列车里,彩色的吉祥葫芦、色彩斑斓的五色丝线悬挂在车厢坐席处,车厢内到处洋溢着端午的节日气氛。

长珲高铁沿途经过图们、延吉、珲春等著名的旅游城市,端午小长假期间,吸引了大批游客前往这里。沈阳铁路局加开3对民俗动车组列车,重联动车组列车30列。长春、吉林等客运段还对列车进行了精心装扮,为旅客准备了粽子和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带着一家九口从长春来延吉旅游的潘先生兴奋地说:“我父亲已经80多岁了,第一次坐高铁就看到了这么多民俗节目,这个节过得太有意义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