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不一样的六一:中铁贵州公司高峰项目为高峰镇中心幼儿园小朋友送温暖

2017-06-01 17:1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贵州公司 邢欢

本站贵安讯( 邢欢)为了让镇上的孩子们过上一个快乐而温暖的“六一”儿童节,营造全社会关爱儿童成长、关心基础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5月31日,中铁贵州公司高峰项目经理部在贵安新区高峰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一次意义非凡的“迎六一,送温暖”活动,为小朋友们送去了一批全新的学习用品。

31日下午17:00左右,中铁贵州公司高峰项目经理部项目经理郭忠一行,代表高峰项目部全体员工,来到高峰镇中心幼儿园,为孩子们送来了一批崭新的图书、书包以及彩笔、橡皮、笔盒等文具。在赠送现场,高峰项目经理部代表们将礼物一一亲手分发给现场的孩子们,与孩子们进行亲切交谈,送上节日问候,并与全体师生进行了合影留念。幼儿园园长蒙蓉代表幼儿园全体孩子接受了礼物,并对高峰项目经理部的这一热心行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及真诚的赞扬,称赞高峰项目部及中铁贵州公司,是有奉献精神、有社会责任感的爱心央企。

贵安新区高峰镇中心幼儿园,办园于2014年10月,目前共有在校职工32人,学生320人,接收着包括高峰镇及周边村镇境内的绝大部分学前适龄幼儿,是高峰镇乃至贵安新区学前基础教育机构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承建贵安新区基础教育设施重要组成部分之一——高峰中学改扩建工程的中铁贵州工程公司高峰项目,我们有义务、也有责任为区域内的其他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通过开展此次“迎六一,送温暖”活动,中铁贵州公司高峰项目不仅给幼儿园孩子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 这是高峰项目及中铁贵州工程有限公司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爱心回馈社会的重要举措,也是践行集团公司企业文化,立足社会、回报社会的重要表现。

viewfile.jpeg

园长代表孩子们接受礼物

viewfile-1.jpeg

高峰项目经理部代表与师生们合影留念(中铁贵州公司 邢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