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昆明铁路局备足运力应对中短途客流高峰

2017-05-27 08:05: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华 杨紫轩

(陆华 杨紫轩)从昆明铁路局获悉,针对端午小长假旅游客流激增的特点,该局将增开昆明至富宁、弥勒、大理、宣威、河口等方向动车组及普速列车共计40列,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2017年端午小长假运输期限为5月27日至30日,共计4天。昆明局预计发送旅客60万人次,同比增长20%左右。假期期间,这个局客流将以中短途旅游、探亲客流为主,具有出行计划性强、流量大、流向集中等特点。

为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这个局在增开动车组及普速列车的同时,还将采取动车组重联运行、加挂车厢等措施增加运力,为旅客端午小长假出行提供更多选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