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铁路局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7-05-25 17:21: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文姜

(苏文姜)2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铁路局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呼和浩特隆重召开。会议总结呼和浩特铁路局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党建工作,确定今后一个时期全局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部署未来五年全局党的建设重点工作,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铁路局第八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陆东福,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出席开幕式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罗永纲出席开幕式。

陆东福首先代表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自治区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铁路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呼和浩特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干部职工和家属、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呼和浩特局党委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安全生产持续稳定,路网规模和运输能力显著扩充,客货运量大幅度增长,经营管理不断加强,职工物质文化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党的建设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丰硕成果;特别是今年以来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努力“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各项工作呈现出新的良好发展态势。实践证明,呼和浩特局的领导班子是团结坚强的领导班子,各级党组织是具有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的党组织,干部职工队伍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守纪律、特别讲奉献的队伍。

陆东福要求,呼和浩特局各级党组织要更加坚决地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企业改革发展的正确方向;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以永远在路上的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更加自觉地落实“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全心全意依靠职工群众办企业,努力开创呼和浩特铁路局安全稳定、改革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献礼、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李纪恒代表自治区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铁路总公司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呼和浩特铁路局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近年来,呼和浩特铁路局以服务地方发展和各族群众为己任,全面深化改革,勇于攻坚克难,强化党建保证,推动全局安全生产持续稳定,运输经营加快转型,技术水平显著提升,路网规模不断扩大,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李纪恒希望呼和浩特局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努力开创各项工作和党的建设新局面,奋力在推动内蒙古加快发展、加强自身改革创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谱写精彩篇章,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他指出,火车一响,黄金万两;高铁一通,转换时空。自治区党委政府将始终把铁路建设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进一步深化与铁路总公司的务实合作,大力支持呼和浩特局改革发展,加大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力度,用心用情用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铁路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图为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铁路局第八次代表大会现常陶 博 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