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毕大王家坝主洞全线首个工作面贯通

2017-05-19 15:04: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杰

由我公司施工的夹岩水利枢纽及黔西北供水工程毕大供水工程王家坝隧洞6#斜井下游与出口段于5月6日1时安全顺利贯通。

王家坝隧洞全长19567m,马蹄形断面,断面尺寸为4.0m×4.1m,王家坝隧洞共6个斜井,其中由我标段承建的为4#、5#、6#斜井及出口,该隧洞特点为断面尺寸小,坡度大,埋深较深,开挖作业面小,操作难度大。隧洞施工期间,克服了反坡排水、岩爆、涌泥等不良地质条件,比业主要求贯通日期提前10天完成,成为毕大公司率先贯通的主洞。(孙杰)

图片1_副本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