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坦桑63.8项目部加足马力加油干

2017-05-19 09:46: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段琼琳 郭强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由于反常的雨季延长和设备故障,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坦桑尼亚63.8项目部五月份的施工计划耽误了四天,为了以日计划保证月计划,坦桑63.8项目部决定加足马力奋力加油干,展开夜间施工,弥补流失的时间。

“往年,坦桑的五月已是晴空万里,雨水稀少,可今年气候反常,直至五月中旬,雨季仍然没有完全结束,时不时来一场暴雨,使得土方施工无法正常进行,加上一台铣刨机故障,出现了做C2(掺水泥路基填筑)就做不了铣刨(既有路面破除粉碎)的局面。”已在海外工作多年的项目书记段琼林颇为无奈的说道。

为了夺回延误的施工进度,项目部果断决定采取日夜轮班作业,将铣刨作业在夜间展开。

“昨天晚上,我们标头K74—K77段既有路面的铣刨作业就在夜间正式施工了。经过一整夜的努力,共完成铣刨作业1580米,相当于一个整白班的作业量。今天白天C2作业又正常进行,夜间将再展开铣刨作业,四天后将夺回损失的产值,使本月施工计划全部落实。”项目经理肖玉章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据了解,坦桑63.8项目面临施工干扰极大,所进行的改扩建道路是一条坦桑尼亚通往赞比亚的国际通道,交通流量大,国际影响大,对路旁居民的生活影响也非常大。改造前需要在既有道路两旁修建临时道路,临时道路需要设置许多的交通安全标示标牌,需不停地洒水、平整及安全防护;附近居民的生活也不能受到太大的影响,世界银行对于人文环境要求极高;要以最快的进度完成铣刨破除段的道路改造并恢复正常行车;雨季做不成事,旱季水源又极度缺乏。两年来,项目部一直克服重重困难,将项目按照施工组织设计计划一步一向前推进。至目前,已经完成沥青混凝土路面27.6KM,今年将完成剩余的37KM第一层沥青混凝土施工,确保今年的各项计划目标的完成,为明年八月完成全部施工任务奠定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