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哈局局长王进喜考察佳木斯站新开通线路

2017-05-19 09:34: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云阁

5月17日下午,哈尔滨铁路局局长王进喜在中铁二十三局哈佳协调指挥部指挥长、二公司副总经理、哈佳项目经理袁正国的陪同下,乘坐哈局的机车车头,自西佳木斯方向一路行驶至佳木斯站,沿途考察刚刚开通的由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哈佳项目部承担施工任务的佳木斯站8—12线工程。

在单机行驶途中,袁正国向王进喜汇报了8—12线自开通以来项目部在线路防护中投入的人员设备,介绍了目前已经启动施工的1—7线的施工进展情况,汇报了哈佳线长轨铺设的准备情况。王进喜选择在新开通的5站台下了车,对照施工图纸,又仔细查看了在建工程的实物量,袁正国结合施工图纸向王进喜汇报了站场1—7线施工的技术难点和需要重点把控的的几个环节,听了汇报并实地查看后,王进喜对已经开通的8—12线表示满意,对正在施工的1—7线要求项目部保证施工安全质量,保证铁路大动脉的畅通,对准备施工的长轨铺设要求项目部精心组织,确保施工节点。随后,王进喜局长又来到东佳木斯机务折返段工地,了解目前的施工计划和施工进度。袁正国就王进喜特别关心的项目组织能力、施工推进计划、人员设备投入、施工交叉障碍等一一作了详细解读,对于王进喜局长提出的保质保量保节点要求,袁正国表示,请王局长放心,我们施工单位一定按标准化作业,为信誉而战,交满意成品,期到必成。

目前哈佳项目部1—7线及其他工程施工正酣,长轨铺设战役即将打响,相信在项目部的精心组织下,一定会向业主和佳木斯市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胡云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