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郑州职工培训基地机关、成教党支部赴豫西抗日纪念馆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5-11 16:45: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宗敏 袁永进

5月11日,郑州职工培训基地机关、成教党支部组织53名党员奔赴豫西抗日纪念馆开展主题为“铭记历史、增强党性、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弘扬革命传统,增强党员宗旨意识,争做合格党员,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广大党员满怀敬重之情认真参观了纪念馆陈列的各类图片、实物和文字材料,与历史对话,重温那段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的崇高理想信念、高尚道德情操和为人民牺牲的大无畏奉献精神。在纪念馆前,53名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活动,党员重新经受了一次党的洗礼,接受了党性再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抗日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与素质,做合格党员。

(宗敏 袁永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