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电建集团股份公司杨忠一行到蒙华铁路21标调研

2017-05-11 16:19: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武强

5月10日,中国电建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杨忠,基础设施事业部副总经理茹彩江,到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工作调研,中国水利水电四局副总经理戎建国陪同调研。

杨忠一行听取了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段项目经理罗旭对项目质量、安全、进度、管理措施、党建以及存在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的工作汇报。杨忠充分肯定了蒙华铁路21标项目经理部所取得的成绩,并对项目管理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按照大铁路的思路继续稳步推进项目建设,保证总体施工质量、安全、进度受控,把项目履约放在首位;二要通过提升管理、精细化管理求得项目的自身发展,进一步加强工程质量管理,注重工程细节的提升。始终高度安全问题,确保工程施工安全;三要加强经营管理、提质增效,做到效益最大化;四要把施工现场作为企业发展的“市潮和根据地,深耕细作,推动片区市场可持续发展;六要注重人才的培养,为企业发展培养和储备各方面的人才。

杨忠一行还结合项目三线迁改、原材料供应、资源配置、降雨影响等具体问题,与项目经理部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