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京津城际同城优惠卡”一周售出3000余张

2017-05-10 09:34: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李鹏 李溢春

(高李鹏 李溢春)从北京铁路局获悉,自5月1日发售以来,“京津城际同城优惠卡”一周售出3000余张。

对经常来往京津两地之间的“通勤一族”来说,“京津城际同城优惠卡”无疑是一种方便出行的新选择。5月1日该卡首发当日,在北京、天津两地五站,众多旅客竞相围观咨询、购卡体验,仅1天就销售600余张。截至7日18时,“京津城际同城优惠卡”共计销售3094张,其中金卡355张、银卡2739张。

为了更好地方便旅客办卡和咨询,北京局在前期加大人员培训力度、调试升级进出站闸机、增设办理窗口和增加服务咨询人员的基础上,通过广播宣传、增设引导提示、加强站车配合等措施,不断改善旅客购卡及乘车体验。针对购买金卡的旅客数量逐渐增多的情况,北京南、天津站对京津城际列车一等座增加了预留席位。北京局表示,下一步将根据旅客办卡数量动态调整预留席位,尽最大努力满足持卡旅客的出行需求。

据悉,北京南、天津、武清、塘沽和于家堡站都设有办卡窗口,旅客可根据自己的出行安排,就近选择办卡地点和合理安排办卡时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