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乌鲁木齐铁路局4单位获“自治区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称号

2017-05-08 09:0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家启 徐靖

(张家启 徐靖)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下发文件,公布了2016年自治区安全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名单,乌鲁木齐机务段、哈密工务段、阿克苏工务段、库尔勒供电段等4个单位荣获“自治区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称号。

近年来,乌鲁木齐铁路局提出了“以文化强管理、以文化促安全”的工作要求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局属各单位认真践行路局“安全是根基、市场是方向、效率是生命”的发展理念,紧密结合“立标、学标、对标、达标”工作,努力探索企业文化建设的新模式、新方法,全面推进安全、服务、经营文化建设,积极发挥企业文化建设在路局创新发展中的支撑作用,涌现出了哈密工务段“红柳”文化、阿克苏工务段“胡杨”文化、库尔勒供电段“聚”文化等一批安全文化建设水平高、成效明显、具有特色的先进典型。

此次4个单位获“自治区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称号,是该局企业文化建设方面首次在自治区层面获得荣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