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结情缘:幸福号列车载着新人出发

2017-05-07 08:1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这场铁味十足、温暖朴实、轻松愉快的婚礼让我渐入‘家境’,每个环节我都超级喜欢。做铁路人的媳妇,我骄傲14月27日下午,南昌铁路局福州车辆段2017年“南铁佳缘 相伴一生”集体婚礼刚刚结束,职工陈雷的新婚妻子江萍难掩喜悦和幸福。当天下午,福州车辆段工会精心策划举办的这场婚礼,让五对新人尤其是新娘们渐入“家”境。

4月27日上午,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新人们来到厂区拍摄婚纱照。职工彭兴铭的爱人莫思思异常兴奋、格外幸福。今年春节期间,小两口在湖南乡下老家按照当地风俗举办了婚礼。由于时值寒冬,没办法穿婚纱,莫思思颇为遗憾。段工会为青工举办集体婚礼的消息传来,小两口第一时间报名参加,莫思思如愿以偿穿上了梦寐以求的婚纱。

来到轮对堆放场,原本有些疲倦的新人们兴奋起来:工作中无比熟悉的轮对,整整齐齐地摆放在一起,散发出金属亮晶晶的光彩,有一种别样的美感。大家兴奋地在轮对前摆出各种姿势。“不管岁月如何变迁,我们都是最般配的一对,这就是轮对。我想,这也是段工会安排我们以轮对为背景拍摄婚纱照的用意吧”。段技术科助理工程师刘哲和爱人黄娌婷体会到了段工会的良苦用心。

4月27日16时整,婚礼在段练功基地正式开始。橄榄绿颜色的火车车厢,粉红色的气球、大红地毯、新人们的大幅照片、熟悉的工友们,让婚礼现场暖意融融。“‘南铁佳缘 相伴一生’幸福号列车即将发车,目的地:幸福站,请新郎新娘持票入场1婚礼司仪具有铁路特色的开场白引来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和笑声。婚礼进行曲响起,多彩的礼花飘飘洒洒,新人们手牵手缓步入常

新人宣读铁路职工家属版“荣辱观”、段工会主席郑丽月作为娘家人证婚、新人交换戒指并亲吻……婚礼环节一项项进行,高潮迭起。到了新郎新娘讲述各自爱情故事的环节,全场都安静下来,大家被铁路人不那么罗曼蒂克却温暖感人的爱情故事所吸引、所打动。

李健的讲述最为动情。他和爱人赵盼盼一个是黑龙江人,一个是山东人。异地恋的煎熬、女方家人的不同意,让他们的结合颇为不易。平时不善言谈、很少甜言蜜语的他,此时此刻却彻底放开了:“亲爱的,谢谢你陪我一路走来、不离不弃,我会让你幸福的1一番深情告白,让赵盼盼流下了幸福的泪水。“亲一个!亲一个1在全场观众整齐划一的喊声中,新郎鼓起勇气吻了新娘。

“最感谢的就是段工会1李健说。异地恋的痛苦、福州疯涨的房价,让他一度想辞职回老家。段工会把房地产公司老总请到段里,与150名有购房意愿的青工座谈,并张罗着建立购房微信群,大家联合组团砍价。在段工会的建议下,李健果断下手买了一套90平方米的房子。短短3年过去,李健的房子已经升值近一倍:“我媳妇来福州找到了一份好工作,收入比我还高呢。我们一定会幸福的1

“段工会送给我们的新婚礼物,刚好适合我们家卧室。”“瑞姐,我的闺蜜说她也想嫁到我们车辆段来。”婚礼已经结束,新人们还围着段工会操办婚礼的工作人员,兴奋地说个不停,笑个不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