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男子爱车被刮求助民警 民警找出真相获赠锦旗

2017-05-04 13:41: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张璐

2017年5月4日上午10点左右,田先生将一面写有“强将手下无弱兵,警官心中有人民”的锦旗来到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西货场派出所,见到民警激动地一边道谢一边展开了手里的锦旗。

事情还要从4月20日说起,当天下午18时左右,呼和西场派出所指挥室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电话,称其私人轿车在维家惠市场院内被刮伤。接报后,备勤民警立即赶往现常经查看,停在市场内的北京牌香槟色轿车的右侧有明显划痕。经了解,报警人田先生当天下午将车停在维家惠建材市场院内后进商场里为商户安装监控设备,安装完出来就发现自己的车被刮了,刮蹭车的人已经跑了。

民警立即联系市场监控设备管理员,但那时管理员已经下班回家,经过沟通,4月21日一早通过调取监控录像的方式看到了案发过程。录像中显示,一辆停在旁边的黄色雪佛兰牌小轿车在倒车时因距离过近蹭到了田先生的车,雪佛兰车主为一中年男子,下车看过情况后逃逸。

办案民警通过车牌号找到雪佛兰车主李先生,并传唤其来派出所。李先生到所后承认刮蹭车确实是他所为但并非故意,当面向田先生道歉并给予相应赔偿。

田先生称,当时看到自己的车被刮了非常生气,又找不到刮车的人,只好向警察求助。我真的应该好好感谢警察的帮助,在短时间内帮我解决了问题。他们这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值得被赞扬。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张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