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空铁联运”业务首次挺进苏中

2017-04-20 07:58: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业国

(孙业国)4月16日起,上海铁路局同春秋航空合作,将“空铁联运”业务首次拓展至苏中地区。扬州泰州国际机场出发或抵达的春秋航班旅客往返南京、合肥,均可选择购买“空铁联运”产品,实现高效顺畅出行。

2012年以来,上海局发挥管内高铁成网优势,先后与东方航空、中国国航、春秋航空合作,开展“空铁联运”业务,实现动车与航班的双向联运。旅行中如果既要乘飞机、又要乘火车,旅客可在购买“空铁联运”产品后,通过航空公司的售票系统完成飞机票、火车票的全程预定,从而更加便捷地中转换乘。目前,长三角地区选择“空铁联运”产品出行的旅客每年约8万人次。

据悉,此次共有南京至扬州间8对列车、扬州至合肥间1对列车与春秋航空在扬州泰州国际机场出发或者抵达的航班匹配,旅客可通过春秋航空公司官网、APP和微信公众号购买“空铁联运”产品。截至目前,上海局管内18个城市已开通“空铁联运”业务,覆盖长三角地区主要高铁车站,推进了长三角综合交通枢纽的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