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聚共识 重实践

2017-04-15 08:13: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当前,“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正在全路如火如荼地开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逐渐深入人心,成为全路干部职工的广泛共识。

春运结束后,全路各单位各部门分层次分类别广泛开展宣讲和讨论,引导干部职工充分理解“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办;认真梳理工作内容及项点,明确哪些是固本的“基”、哪些是必须执行的“标”、怎么提质、如何增效;深入查找思想上、制度上、管理上与工作主题不相适应的问题,集思广益制订解决方案和措施。强有力的宣传教育引导增强了大家贯彻落实这一工作主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促使各个层面各个岗位都自觉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下功夫、解难题、做贡献。

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效要靠工作实效来检验,其间形成的好的工作思路和方法要靠具体实践才能转化成实实在在的成果,宣讲和讨论激发出来的内在动力要靠每名职工立足岗位实干才能汇聚成推进铁路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

全路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岗位实践贯穿主题教育活动的全过程,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不断探索工作内在规律,紧紧围绕“构建‘三位一体’安全保障体系”“深化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铁路企业市场化步伐”“推进高铁‘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程”等重点任务,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进一步强化改革创新,推动铁路各项工作都聚焦“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不断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果。

“强基达标、提质增效”是铁路部门落实中央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的具体行动,既符合抓基储强基本、重基层的长远要求,又符合当前铁路工作的环境和条件。全路上下要紧紧围绕这一工作主题,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的理念和导向落实到铁路工作的方方面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