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为讨八百元薪资 任性小伙连划7辆豪车被刑拘

2017-04-14 09:37: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黎俊

本报讯(郝黎俊)辞职后为讨回拖欠八百元薪水,90后小伙在4S店接连划损7辆豪车报复,潜逃一个月后在外出途中被安康铁路民警抓获。

据了解今年23岁的男子的朱某是四川省巴中市人,2017年2月经人介绍在当地某4S店当学徒,在工作期间因个人问题与店内负责人发生矛盾后辞职,所在4S店考虑到朱某工作态度差且工作时间短拒绝支付其半个月的工资约800元,而后朱某多次到店里讨要均被拒绝。朱某心生怨恨而产生报复心理,3月一天趁下班期间店内无人看守时将停放在店门口7辆豪华轿车一一划损,经该4S店初步估算造成经济损失约12000元。朱某原以为无人知晓,却没料被店门口的监控拍个正着,当地公安机关在多次传唤无果后对其网上通缉。4月13日,潜逃一个月的朱某在外出火车上被安康铁路民警查获。

目前,朱某已安康铁路公安处临时羁押,相关移交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