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杭黄客专的春天

2017-04-13 09:3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铁路项目部  

本站消息 四月的皖南地区,春意盎然,油菜花、桃花盛开,为中铁十五局杭黄铁路项目工地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中铁十五局杭黄项目位于安徽省境内,是杭黄客运专线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峰高岭隧道的贯通,标志着安徽省境内隧道群全线贯通。该客专号称最美高铁线,全长286公里,全线桥隧比高达86.3%,自浙江省杭州市到安徽省黄山市,设计行车时速250公里,途径10个站,计划2018年下半年通车。“颜值颇高”的杭黄高铁把杭州、富春江、千岛湖、黄山等名城、名江、名湖、名山及沿途10多个国家级森林公园和5A级风景名胜区相连,形成一条“世界级的黄金旅游线”,建成后将促进长三角经济带、旅游产业一体化和上海、杭州1小时经济圈的形成。

来,让我们通过照片领略一下最美高铁的局部美景,感受建设者们为我们修建的这条杭黄高铁安徽段的美丽瞬间。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铁路项目部  王立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