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 中标新建郑万铁路工程隧道超前地质预报项目

2017-04-12 09:44: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建涛、王文军

天津讯(王建涛、王文军 报道)近日,中铁十八局集团收到中铁二院成都工程检测有限责任公司的中标通知书,该集团在参与的新建郑州至万州铁路工程隧道超前地质预报劳务外标竞争性谈判中,被确定为中标人,这是该集团在中铁二院成都工程检测有限责任公司中标的首个隧道超前地质预报项目,开拓了工程检测新市常

新建郑州至万州铁路工程一级风险隧道的超前地质预报工作,包含罗家山隧道及其辅助导坑总长14km,楚烽隧道及其辅助导坑总长13km。

为了不断拓展铁路隧道检测市场,该集团勘察设计院主动加强与集团西南区域指挥部的联系,充分利用西南区域指挥部的资源优势,与中铁二院成都工程检测有限责任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集团公司西南区域指挥部领导和经营部的大力支持下,该集团将新建郑州至万州铁路工程隧道超前地质预报项目收入囊中,为下步拓展铁路隧道超前地质预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日前,该集团勘察设计院已组织项目技术负责人带领专业检测人员团队和预报设备进场,标志着新建郑州至万州铁路(湖北段)超前地质预报工作正式启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