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警周荣亮获“全国公安派出所好民警”称号

2017-04-11 09:18: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林荣贵 梁西征

(张依 林荣贵 梁西征)“情满万家·2017全国公安派出所好民警”颁奖仪式日前在北京举行,经广泛投票和专家评审,共有50名民警获得“全国公安派出所好民警”荣誉称号。上海铁路公安局上海站派出所民警周荣亮是全国铁路公安系统中唯一获此殊荣的民警。

由公安部组织的首届“情满万家·全国公安派出所好民警”推选活动于2016年12月8日在全国范围内启动,旨在寻找、发掘、宣传一批维护一方平安、真诚服务群众、勇于开拓创新的派出所民警,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经过层层推荐、投票和评选,50名代表从全国60多万名派出所民警中脱颖而出。

现任上海铁路公安局上海站派出所治安刑警大队大队长的周荣亮,入警十余年始终战斗在维护上海站治安稳定的第一线。他制定了上海站违法人员信息采集管理办法,建立了站区违法人员档案库。

据统计,自2012年以来,周荣亮带领大队查处各类违法人员1178人,行政拘留1154人,治安处罚6399人,破获刑事案件130起,查获网上在逃人员205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