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铁集团管理人员先学先讲展作为

2017-04-06 07:59: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朱进军)“今年,我们将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以‘走在全路前列’为目标定位,全面夯实客运基础管理,提升队伍素质。”3月30日,在广州铁路(集团)公司直属机关党委组织的“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机关大讲堂宣讲会上,该集团客运处负责人讲述客运系统如何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展作为。

为深入推进“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广铁集团坚持管理人员先学一步的思路,从3月底开始,在主题教育活动机关大讲堂系列宣讲会上,邀请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上台宣讲。

3月30日,该集团客运处负责人和劳卫处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利用PPT等形式,简单、生动地围绕各自主题进行宣讲。宣讲内容丰富、数据详实,吸引500多名听众认真聆听,详细记录,生怕错过精彩的宣讲内容。

“听了他们的宣讲,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集团客运工作面临的形势。作为调度所工作人员,我将进一步做好客车运输组织,为提升客运服务质量、增运增收作贡献。”宣讲会后,广铁集团调度所员工姜顺德表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