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郑州铁路局开行首趟球迷专列

2017-04-05 10:02: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王瑞国

(肖培清 王瑞国)3月31日20时42分,Y188/185次球迷专列从郑州站始发,700余名河南建业队的球迷乘坐专列前往天津,为建业队呐喊助威。

4月1日,河南建业队在天津客场挑战天津权健队。在客运市场调查中,郑州铁路局了解到,比赛期间,将有大批河南球迷前往天津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加油助威。经多方谋划协调,该局组织管辖的河南中原铁道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建业旅游等单位签订了球迷专列开行协议。

郑州局克服专列开行申报时间短、运用车辆紧张、清明小长假运输线路繁忙、列车乘务人员缺少等诸多困难,积极挖掘运输潜力,短时间内准备了一列球迷专列。

在球迷专列始发现场看到,700余名统一着装的球迷带着呐喊助威用的器具,兴高采烈地登上了列车。据介绍,该局将以此次球迷专列开行为开端,本着“助力河南足球,服务建业球迷”的原则,将持续推出一系列内容丰富的球迷专列产品,助推河南足球事业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